close

 5200913233549.jpg

嘿,妳啊,看到了沒,在這象徵太陽的背後,隱隱透出的光線,看見了沒。

 

對於不斷更換棲息地這件事,實在是樂此不疲啊。

很新鮮啊,很好玩啊,重點是這裡可以讓我整合我的過去。

妳說未來呢,誰知道,對於未知的事情著實沒有討論的必要。

 

頭好痛,大概是我偷懶沒吹頭髮也沒擦乾的緣故吧。

 

 

自從考完保險經紀人回來之後,一整個無止盡的鬆懈。

我爸真是個好爸爸,但我卻不是個好小孩。

我爸說,考試這種東西很講求緣份的,有時候太認真也沒有用。

我爸說,妳們都還很年輕,還有很多時間。

 

 

 

這幾天好熱,煩死了,我無法抑制的討厭夏天。

 

林小妞,我會記得我們的無限期約定,說好了。

 

 

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Pon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